【粉丝月密码】集齐密码抢广州融创乐园免费门票,一起去看雪

【粉丝月密码】新年看雪

乘着广州日报67年华诞的东风,广州日报《旅游周刊》重磅推出“67载庆生回馈粉丝月”粉丝回馈活动,一波波大礼等着你来拿。今天将推出的大礼是广州融创乐园门票,2020年请大家去看雪。

游戏规则:在本文及下文链接的两篇文章中,在文末或文首,找到三个密码,发送给我们,就有机会拿到超笋奖品。

超正奖品:广州融创乐园通票(门票有效期为从1月1日〜1月30日,含春节档期)

价值:228元/张(每份两张)

备注:共送出10份

截止时间:12月26日22:00

▌手把手教你赢大奖:

●第一步:找出三个密码关键词:

第一个密码,在本文文首,另外两个密码:

→→找第2个密码,戳这里,拉到文末←←

→→找第3个密码,戳这里,看文首←←

▌怎样把关键词发给我们:

第二步:集齐三个密码后,您可以选择以下其中一种方法来参加抽奖:

1,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。(特别注意:在评论之前,记得先用手机号码注册哦,不然我们没法联系您来领奖。)

2,关注微信公众号“广州日报游天下周刊”(可识别以下二维码关注),在后台留言,把三个密码关键词+手机号码发送给我们。

我们将随机抽选幸运读者,获得免费体验名额。

潮玩飘雪迎新季
去融创乐园跨年


进入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