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+11+8!炸了!现役唯一的70+,没错我说唯一

20分大逆转啊

但,这不是重点!

重点是!!!!

米切尔34投22中,3分球15投7中,拿到71分8板11助。

图片

71分啊,打破了布克的70分,创造了现役单场最高得分新纪录。

图片

关键这场比赛和布克那场完全不一样,布克那种至今多少有点“刷”的质疑声。

米切尔这场是真金白银的70+,还是个20分大逆转。恩,现役唯一一个真实有质量有质感的70+,米切尔球迷可以放心吹起来了!

只能说一句,上帝今天穿上45号了。

图片

你看看拉文的表情,内心是崩溃的,表面是呆滞的:怎么就成了背景板呢?

图片

不得不说,最后公牛也是真给面子,还真送米切尔上罚球线,通过罚球创造了现役单场得分纪录。

图片

近25年,NBA也就3个能拿到70+,这3个人你们应该都知道是谁吧?

反正他们都是第13顺位被选中的,而且还都是得分后卫。

巧合到很离谱啊!所以,劝一下各位球探和球队总经理们,以后路13顺位别管什么,选个得分后卫准没错。

图片

历史上第一个在单场比赛拿到至少70分10助攻的球员

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,东契奇你60+20又如何

骑士队史最最高分,要知道那可是长时间拥有过詹姆斯的骑士呢。

现在大胆问一句:谁是骑士队史第一人

完场哨声响起那一刻,骑士全员都疯了。

图片

不过乐福啊,你笑得这么开心就有点假了。如果不是你,我们米切尔今天拿个81分,也不是不可能图片不得不说乐福还是那个乐福啊,人类纪录阻止机器。

图片

这一刻,骑士是真的高兴,而爵士和戈贝尔估计也是真的尴尬。

爵士的锅,现在应该怎么都甩不到米切尔身上了吧?

图片

话说去年夏天吝啬选秀权,最后没有获得米切尔的球队们,现在可后悔了?